Eurus

Find some sugar

【獒龙】 小幸运(九)

张继科走后马龙感觉自己的整个世界都要崩塌了。

是因为自己在这段感情里付出得太少了吗?所以只要一个下午的时间就可以让张继科对自己的爱产生怀疑,继而决绝地离开?

两人刚认识的时候马龙确实只把张继科当成朋友,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,两人的关系也越发亲近,以至于马龙自己也有点搞不清对张继科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了。

大概就是所谓的“朋友之上,恋人未满”吧,所以当张继科对自己表白的时候他几乎没犹豫就答应了。

向来乖巧的马龙从小到大都没做过什么出格的事,与张继科在一起可能是他这辈子唯一的疯狂。

那时还小,总觉得自己喜欢的就是世界上最好的,哪怕与全世界为敌也在所不惜。

尽管如此,当他委婉地和父母说起并被骂得狗血淋头时他还是有些退缩了。

父母对同性恋不仅不支持简直就是厌恶之极,我该怎么办?

他没和张继科说起这件事,他知道张继科容易多想,只好一个人努力和父母周旋,尽量瞒着他们。那段时间他为此心烦意乱,可能确实冷落了张继科,难道这也是构成他离开的原因之一?

最近他老姐也知道这件事了,没理会他说的自己还单身的谎话,直截了当地问他是不是在外面交了个男朋友,他只好敷衍着说只是玩玩而已,当不得真的。

老姐语重心长地说他:“你那点心思还能瞒得了我?有就是有,没有就是没有。如果你俩都是真心的,我会帮你和爸妈说情,但如果你们只是玩玩而已那我劝你们还是早点分手。你又不是不知道同性恋在如今面临的阻力有多大,我可不希望你被自己的年少轻狂给毁了。”

马龙无声地点点头,过了好久才缓慢而坚定地说:“姐,其实我们是高中同学,已经在一起两年多了。我想,我们对彼此,都是真心的。”

在某些方面,姐姐比父母还了解马龙。他知道这孩子从不说没有把握的话,就像他以前考完试说的:“这次题目挺简单的,我考得不错。”

结果成绩一出来,他必然名列前茅。

但是感情的事又怎能和考试相比呢?题目总归是万变不离其宗,可你却永远无法知道人心变化的底线在哪。

“这样吧,有空的话你把他带出来我们见个面,我不告诉爸妈,就算我单方面帮你掌掌眼。怎么样?”

“那好吧,我回去和他说说。”

马龙心情总算明朗了一些,还好老姐站在自己这边,未来似乎又变得触手可及了。

他想起了某部外国电影里的台词:你看,没有什么能阻挡的了爱情。

他已经准备好要和张继科两个人对抗全世界,可张继科却猝不及防地退出了。

张继科,你特么就是个混蛋!马龙看着手机里两人的合影,生平第一次爆了粗口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