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us

Find some sugar

论阿毛对桃包分析的重要性(1)

哈哈哈阿毛很不容易了


棒冰有点甜:

不知道有没有太太分析过,我也来扒一下


胡言乱语来一波分析



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有一场阿毛的发言,9当时看到就觉得不对劲。


后来再一想更是疑点重重。



这一段阿毛拿着衣服看完以后对包包的反应是:“咱俩穿一样怕是某人要揍我。”


那这个 somebody 是谁呢?


包的女朋友?我觉得可能性不大。毕竟之前也没有听包和女朋友提起过。


但是被自己承认盖过章的控制狂是谁呢?——Chris Evans,这些年桃包一直有共享衣柜的传言,而他们本人对此也没有反应,包的衣品甚至也越来越桃化(???!)



 


那我们假设一下,如果吃醋的是包的女朋友,跟桃都撞了这么久不可能不会生气吧?而包都没有改变衣风足以说明那个某人并不是包女朋友。


剩下的就只有那位不在场却依然控制欲爆棚的波士顿醋王


还有桃总喝假酒这场,职业生涯大爆炸那个截屏我找不到了……这个凑合一哈……



这里记者问完桃总有没有和冬兵饰演者seb产生化学反应以后阿毛一下子进入了戒备状态,肉眼可见的速度两个人都紧张了,桃还有几秒钟的呆滞,阿毛听到以后则是一直在旁边 哇欧,呜呜呜 的提醒桃总,桃才有了后面的 职业生涯大爆炸




这里也是嘿嘿嘿,三个人表情都很微妙


桃总真的一不开心八字眉超级明显,表情也是直接崩了,苦笑boy哈哈哈


阿包是转过去看罗素的时候无意瞟到桃,看到桃表情以后先是惊讶后来反应过来捂嘴笑了好一会,


阿毛抱完包以后就立马有一个撇过去看桃的眼神,边喝水边看,看完表情也是有点凝重了


桃包粉丝滤镜几百米厚:



↓↓↓





这个采访包说要让头发在阿毛脸上蹭蹭蹭,阿毛表情表情明显在说假的假的都是假的,诧异中带有一丝搞笑……



大胆想一想,如果包头发在别人脸上蹭的事是真的,而阿毛的这个内涵表情仿佛在告诉我: 没错就在桃的脸上蹭蹭蹭!!!


分析完毕,感谢观看,可能还有后续系列

评论

热度(372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