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us

Find some sugar

【獒龙】 小幸运(十一)

眼看着订婚的日子就要到了,所有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,唯独马龙整日心神不宁,张继科这三个字无时无刻不在脑海里盘旋,像中了毒似的。

他还爱着张继科,他想见他一面,想和他解释清楚两年前的误会。

可是解释清楚了又能怎样呢?婚期迫在眉睫,如果自己临阵脱逃,下场肯定是众叛亲离。

就算自己愿意冒险跟张继科离开,他又愿不愿意带自己走呢?说不定他也找到深爱的另一半了。

一想到张继科可能已经有了所爱之人,马龙所有积攒起来的勇气顿时就消失殆尽。

在无比的纠结中过了四天,马龙几乎是手机不离身,生怕漏接了张继科的电话。可惜事与愿违,张继科始终杳无音信。

明天就是订婚典礼了,张继科大概是准备举杯祝贺过后就离开吧。

马龙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,他只求自己明天婚礼现场见到张继科时不会情绪失控,能安安稳稳地完成自己作为准新郎的任务。

晚上九点多,马龙冲完澡准备上床睡觉,就在这时手机突然响了,屏幕上“张继科”三个大字真实得有些虚幻。

马龙揉了揉眼睛,有些难以置信地按下接听键,颤颤巍巍地说了声:“喂?”

对方没说话,只能听见若有若无的呼吸声。

“继科儿?”马龙鼓足勇气问了一句。

那头顿了两三秒终于开口:“是我,龙。”

张继科熟悉的低沉嗓音响起时,马龙忍不住红了眼眶。那是张继科对自己独一无二的称呼,如今再听起来只觉物是人非,沧海桑田,一股悲凉感不由得涌上心头。

“我明天就要订婚了。”马龙憋了半天只憋出这么一句话。

“我知道,我今晚能见你一面吗?”张继科的声音听不出情绪,见马龙半晌没说话又补了一句:“只是单纯的见面而已。那个,如果你不方便的话就算了。”

“没事儿,我方便。你现在在哪?我去找你。”马龙几乎是下意识地吐出一串话,生怕错失良机。

“我在天越酒店2048房。”

挂上电话,张继科闭上眼睛将手机扔到一边,这才发觉自己拿电话的右手都在微微颤抖。

过了这么久,只要遇到和马龙有关的事还是会控制不住地激动,就像饿了想吃饭一样自然而然。

张继科起身去洗手间用冷水洗了把脸,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。

不就是见他一面么,慌什么。就以一个好朋友的身份祝他幸福,明天过后从此山水不相逢,他相信自己可以把对马龙的爱意掩饰得很好。

敲门声响起的时候张继科像弹簧一样从沙发上跳起来去开门,拉开门的那一刻,张继科用尽全身力气才控制住自己没把马龙拥入怀中。

“进来坐吧。”他扯起嘴角露出了一个有些僵硬的笑容。

“嗯。”马龙礼貌地点点头,迈步进房间坐下。

片刻,两人隔着茶几相对而坐,谁都有一肚子话想说,然而谁也没有先开口。

评论

热度(18)